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港航中心完成一季度辖区港航设施养护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8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连云港市港航中心按照2023年度养护巡查计划,组织完成了辖区省、市干线航道、护岸、航标、港口公用防波堤等重点港航基础设施一季度定期巡查工作,并对巡查结果进行了梳理,形成标准化巡查台账,同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计划和措施,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航道安全畅通。

巡查采用车、船艇、无人机及步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要涵盖连云港港疏港航道(烧香河闸~云善河口)、玉带河、盐河(西盐河北段)等省、市干线航道29.91公里,西大堤、旗台北防波堤14.4公里。重点检查了辖区航道沿线护岸、绿化、通航标识、航标遥测、港口公用防波堤等技术情况,使用无人机对发现的重点突出问题现场拍照,形成多角度4K影像资料,并记录详细坐标位置信息。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科学开展港航养护工作,以推进养护(巡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