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无锡港航中心工会召开“女职工权益保护”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庆“三八”主题宣传和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推进中心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工作,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无锡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工会组织召开“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协商工作”座谈会,中心全体女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女职工们集中学习了《江苏省集体协商条例》、《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协商工作40问》与《女职工权益维护优秀案例汇编》,了解集体协商制度的作用和意义,观看《巾帼普法微课堂——妇女权益保护法》讲座,并围绕女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女职工特殊保护、工资支付等相关情况展开热烈讨论。此外,工会还组织了《妇女权益保护法》知识答题活动。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女职工劳动权益保护意识,引领女职工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工会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港航事业发展形成良好风尚,贡献巾帼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