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在北沿江高铁建设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523日,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在北沿江高铁扬州段建设现场,以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名义开展铁心跟党走·建功北沿江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起,省交通运输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组建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各设区市党建联盟也陆续组建,围绕共享党建资源、共推业务融合、共建模范机关的目标,积极探索党建引领、融合发展、共创模范的党建新格局,建立共商、共享、共建、共鸣、共育、共办的协作机制。

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代表先后参观北沿江高铁扬州段跨太平河大桥施工现场和邗江区制梁场,听取施工单位关于项目工程施工组织情况汇报,实地调研数字信息化智慧中心,详细了解工程施工工艺和项目施工进展。座谈会上,党员干部代表聚焦高质量推进北沿江高铁建设,交流党建、研讨业务,一致表示要用好党建联盟这个载体,共建互助、共解难题、发挥优势、共抓落实、形成合力,努力将先锋绿源通打造成服务扬州高质量发展的过硬品牌。(扬州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