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督查推进滨海港铁路支线
发布日期:2023-05-26 2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523日,盐城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带队督查推进滨海港铁路支线建设,督查组实地察看滨海港铁路支线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概况、施工进度和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督查组强调,要牢固树立讲质量安全就是讲政治讲生存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坚守质量安全的底线、红线、生命线,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要强化目标意识和序时意识,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加强管理,倒排工期,倒逼进度,高标准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绿色低碳工程和示范亮点工程。要紧扣一手抓项目建设,锁定目标不动摇;一手抓清廉建设,压实责任不松懈的主基调,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着力打造阳光工程、清廉工程。当前已进入夏季,处于防汛防台的重要时段,要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盐城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工程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