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中国交通报】江苏交通举办青年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 (驻江苏首席记者 施科 通讯员 苏交)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举办“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建功交通”青年主题演讲活动,团结引领全厅青年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到一线去”专项行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担当意识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始终坚持旗帜鲜明、守正创新、牢记宗旨,永葆对党绝对忠诚之心、奋发进取之心、实干巧干之心,自觉在学思想中坚定青春信念,在强党性中擦亮青春底色,在重实践中展现青春担当,以青春力量在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文刊于《中国交通报》5月26日3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