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810/2023-00125 分        类 表彰先进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发文日期 2023-05-29
标        题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2022年“最美交通人”名单的通知
文        号 苏交政研〔2023〕3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2022年“最美交通人”名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省邮政管理局,江苏交通控股公司、省港口集团、省铁路集团、东部机场集团、省国际货运班列公司、东航江苏公司,苏交科集团、华设设计集团、中路交科,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树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先进典型,增进广大干部职工的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更好展示江苏交通行业形象,省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最美交通人”推荐活动。经过全行业遴选推荐、审核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社会公示等环节,经研究,确定朱启明等10名个人(集体)为2022年“最美交通人”,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道路执法一大队等10名集体(个人)为2022年“最美交通人”提名奖,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以上先进个人和集体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最美交通人”为标杆,学习他们感人的事迹,弘扬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担当奉献的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2年“最美交通人”名单

          22022最美交通人提名奖名单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23年5月29日

下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表彰2022年“最美交通人”的通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