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授予2023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第一批优秀选手“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称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1 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厅机关各处室(部门)、厅属各单位,江苏交通控股公司、省港口集团、省铁路集团、东部机场集团,苏交科集团、华设设计集团,各行业协会(学会):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交通强国、人才强国战略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工作和技能人才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我省交通运输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广大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今年以来,省厅聚焦行业新业态、行业本质安全、数字交通等领域,省市联动开展重点职业技能竞赛44项,3000余人参加了技能培训和竞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强技的目标。经研究,决定授予在2023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第一批)取得优异成绩的王树云等55名选手“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称号,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获奖选手珍惜荣誉、提升技能,立足岗位、再建新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交通运输行业广大技能人才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精于技能、勤于创造。希望各有关单位加强行业优秀技能人才宣传,营造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形成技能传承的良好机制,不断强化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完善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工作体系,培养更多的技术能手、能工巧匠,为交通强国和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附件:2023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人员名单(第一批)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23年12月27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