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航院学子获评2023年
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标兵”“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4-01-03 1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3年全省“最美职校生标兵”“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江苏航院港智3212班金杰杰同学获评2023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标兵”,财管3211班朱燕、海轮3212班徐思远两位同学获评2023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最美职校生标兵”“最美职校生”是全体向上向善职业院校学生的形象缩影。本次寻访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和宣传学生先进典型,引导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江苏航院三位同学奋发有为、自立自强、志愿助人,展现了航院青年学子的青春事迹,在校级以及市级寻访活动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标兵”“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始终注重挖掘和宣传学生先进典型,努力将学校广大青年中涌现出的榜样塑造好、宣传好。今后,学校团委将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共青团“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深入挖掘优秀青年典型,在青年学生中掀起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热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