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新提任、晋升和交流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新提任、晋升和交流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厅长、厅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吴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二级高级监察官陈海鹰出席会议并作廉政提醒。 

新职位伴随新要求,新岗位呼唤新作为。厅党组勉励新任职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运输和对江苏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锤炼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以身作则、展现优良作风,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交通强国试点和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作用。全厅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的全面领导,将忠诚刻入灵魂深处、融入坚定信仰、投入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牢牢把握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方向和重点,紧盯目标抓落实、见成效;强化宗旨意识,提振奋斗精神,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把群众的“表情包”当作工作的“风向标”,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增强主动学习的紧迫感,努力发扬“挤”和“钻”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需要,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认准了就干,千方百计抓好落实,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增强担当作为的责任感,遇事主动靠前一步、想深一层,知责尽责、履责担责。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强化角色意识,找准工作定位,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持求真务实,把“扎扎实实、踏踏实实”当作座右铭,把精力集中到为民服务上,真正做到重实情、讲实话、办实事;保持清正廉洁,对自己严格要求,依法依规办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厅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