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支队与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召开
旅游包车专项联合整治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08: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化解防范旅游包车安全重大风险,保障春季、五一等旅游高峰期间旅游包车市场安全稳定,徐州市将进一步开展旅游包车市场联合整治行动,并于321日召开旅游包车专项联合整治联席会议。副支队长梁永军,文化市场执法副支队长尤剑,双方相关科室、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旅游包车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探讨,共同研究解决措施,达成三点共识:一是优化机制,在联席会议、信息共享、联动指挥、联合惩戒等方面建章立制;二是加强联动,固定联合执法频次,在2023年共同开展8次联合执法行动的基础上,加大频次,严查违规运输车辆,严格监管运输行为;三是强化宣传,加强源头治理,定期召开旅游企业和旅游包车企业负责人培训会议,联合开展涉企行政合规指导,为旅游包车市场健康发展注入法治动能,送法上门,主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