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2024年“送教到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4-04-12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2024年“送教到基层”活动首站在淮安航务中心成功举办。为进一步加强全省交通运输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基层干部丰富履职知识、提升能力素质,根据省厅统一安排,厅宣教中心组织开展2024年“送教到基层”活动,为基层交通运输干部职工“充电赋能”。首站送教活动围绕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水运江苏”建设,提升苏北航务管理处干部职工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张桂珍,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进行授课。参训学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积极互动,纷纷表示 “送教到基层”活动是难得的学习机会,将认真梳理所学知识,认真消化吸收,进一步学以致用,全面精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下一步,厅宣教中心将继续结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和各单位培训需求,开展“送教到基层”活动,不断为交通运输干部职工提供有有价值、有针对性的教学课程,为加快建设交通强省提供人才保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