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无锡市运管处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驾培信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完善驾培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统一全市驾培管理执法查处标准,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市运管处近期召开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信用管理工作会议,重点围绕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和引导驾校诚实守信、规范经营,会议议程主要部署2018年全市驾培行业管理重点工作意见,交流讨论了无锡市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相关事项、解读2018年无锡市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信用管理评定办法,还讨论了当前驾培行业的热点工作问题。

    会议就深入推进全市驾培考试制度改革,进一步提升培训服务管理水平提出了一些要求,主要是要实现理念、职能、方式的三个转变;强化学员回访、满意度回访、黑名单三个制度;完善信用管理、事中事后监管、协同管理三个手段;建立定期会商、通报、考核三个机制来进一步规范驾培行业信用管理,提升行业的培训质量和服务水平。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