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隐私声明
底部导航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隐私声明
    隐私声明

    江苏省交通厅政府门户网站(,以下简称“本网站”)隐私权保护声明,系本网站保护个人隐私的承诺。鉴于Internet网络的特性,本网站会与您直接或间接的形成互动关系,故特此说明本网站对您个人信息所采取的收集、使用和保护政策,请您务必仔细阅读:

      一、搜集、分拣信息

      当您浏览、阅读或下载本网站的信息时,网站会自动搜集和分拣到您的信息(互联网域名、用户使用的浏览器和操作系统类型、访问时间、访问页面),这些信息不会被用来确定您的身份。

      二、个人资料

      当您在本网站进行用户注册登记、参加有关活动时,在您的同意并确认下,本网站会通过注册表格等形式要求您提供一些个人资料。这些资料包括:

      个人识别资料:如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码(或护照号码)、电话、通信地址、住址、邮编、电子邮件地址等。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