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昆山交通局完成2018年度汽车维修行业信用考核计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3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2月24日,昆山交通局完成了2018年度全市251家一、二类维修企业的信用考核扣分录入工作。根据《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即经营行为、安全生产、服务质量等三方面54项检查内容,工作人员对这251家企业的302项内容,累计完成扣分512分。维修企业常见扣分项目主要为:安全生产工作不到位:未建立主要设备责任到人的安全制度,未设置设备点检卡,无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计划和记录;经营行为不规范:部分车辆未开具维修合同、结算清单、质量检验记录,出厂合格证等填写不规范;服务质量不达标:客户满意度测评低于相应分数等。

总的来说,本年度考评情况同上年度基本持平。扣分情况较为集中,体现了我市机动车维修行业的普遍情况。下一步,我局将对考核的数据进行总结,对各级企业进行等级划分,确定B级企业名单后予以公开发布。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