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宁镇扬三地同步开展“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今年江苏“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安排,10月11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宁镇扬三地交通运输部门在南京、镇江、扬州三地同步开展以“建设信用交通,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省信用办副主任程友华在主会场南京出席活动。

2017年9月全国“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全面推进我省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体制机制不断健全,信用信息归集应用不断深入,信用服务市场培育力度不断加大,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年9月,江苏被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授予“信用交通省建设典型省份”称号。

金凌要求全省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在信用管理部门指导下,共同组织好宣传月活动,结合业务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诚信典型专题宣传,积极收集诚信激励失信惩戒的宣传案例,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宣传资源,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积极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行业诚信文化氛围,共同推动行业诚信建设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为第二届(2017-2018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十佳诚信单位”(名单附后)颁发荣誉证书。“十佳诚信单位”中设设计集团宣读了建设“信用交通”倡议书,倡议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企业深入开展诚信文化知识宣传普及活动,持续完善内部诚信管理规范和流程,积极参与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在企业内部持续深入开展“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活动。

 

当天,宁镇扬三地数百名信用宣传使者在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信用交通宣传册。在宣传月里,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将积极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文件、工作举措和初步创建成效,组织信用宣传使者采取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走进车、站、场,多形式地向社会公开宣传交通运输行业信用建设,发挥交通运输行业诚信典型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让社会各界都关注信用交通建设,共同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第二届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十佳诚信单位”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南通顺丰速递有限公司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邵伯船闸管理所

江苏远洋运输有限公司

苏州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连云港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扬州市江都区开元客货运出租服务中心

南京谷峰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