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运管处切实强化道路客运经营者信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省、市相关信用管理办法及要求,2019年连云港市运管处客运管理部门持续强化市区道路客运经营者信用管理工作,加强考核成果应用,使信用管理成为道路客运管理工作的有力抓手。

一是及时登记录入全年道路客运行业日常监督检查情况,以及省外查实的车辆违章抄告案件,做到检查留痕、信用留痕;二是根据省、市有关部门及我处的检查、通报情况,按照信用管理办法,进行扣分,据实登记归集道路客运经营者失信行为,做到信用管理与日常行业管理紧密挂钩;三是根据国家、省市有关信用承诺工作要求,督促全市各道路客运企业签订《连云港市全领域信用承诺书》,接受社会各方面监督;四是定期共享企业失信行为及信用等级结果,与公安、旅游部门实施共享。

预计本年度,市区道路客运行业共归集50条日常监督检查记录、30条外省抄告案件,同时预计归集一般失信行为16条,约扣分70分。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