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2019连云港市“诚信汇聚力量”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图片2.png


为倡导港城共建信用社会,弘扬信用美德精神,展现身边信用人的光彩形象,打造诚信典型,树立一批典型示范,发挥引领带头作用,1127日下午,2019连云港市“诚信汇聚力量”颁奖典礼在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市领导王加培、滕雯、邸占山、王鹏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共分为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商务诚信和政务诚信四个篇章,分别对五名诚信医务工作者、五名诚信教师、五名诚信志愿者、三个诚信家庭、三个诚信法庭、五名诚信警察、三名诚信律师、五名金融信用之星、五个“诚信经营示范店(街)”、五个信用示范企业、十名最美信用人和信用县灌南县进行了颁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自贸区信用数据接通启动仪式。


颁奖活动现场,来自榜样身边的故事讲述人和视频专题片,用真挚的话语,感人的画面,生动再现了“最美信用人”等荣誉称号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整个现场掌声不断。主持人宣读致敬词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图片1.pn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