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深入交流,促进信用工作互相融合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3月27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政策研究室蒲政带领江苏百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到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就信用工作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苏州市信用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在信用管理、信用服务市场培育、信用示范城市创建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对苏州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进行了观摩,对信用管理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调研组一行对苏州的信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省市之间,线块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促进交通运输信用体系与社会信用体系相互融合。

c2ca6d688d53f8cb4e79cffec9c5bcb.jp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