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建筑协会交通分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关于组建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交通分会专家库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更好服务于我省交通行业发展,充分发挥专家在工程建设、标准制定、评估评价、教育培训、行业研究、科技攻关等方面的支撑作用,经研究决定组建建筑行业协会交通分会专家库。请各会员单位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也欢迎相关方面专家自愿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原则,客观公正,遵纪守法,愿意为行业发展助力;

2、从事相关专业工作10年以上,实践经验丰富,具有较高的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

3、具备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者相关专业的注册执业资格;

   二、申报程序

1、本人填写《建筑行业协会交通分会专家申报表》,并附相关证书复印件;

2、所在单位在申报表上签署意见;

3、协会收到申报表后,复核相关内容的符合性,对符合入选条件的专家颁发聘用证书。

4、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我协会将根据需要,定期对专家库进行补充调整。

   三、协会将在专家库建库的基础上,成立交通分会专家委员会。

   四、望各会员单位广泛宣传、积极参与专家推荐申报工作。专家可以申报一至多个专业,申报表请于5月30日前,采用邮寄或者直接递交到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交通分会,并将电子版发送至协会邮箱:237460593@qq.com  。

   五、申报联系电话:025-52866649

     联系人:张艳平13851505410  吴鹏飞18752018223

 

附件:建筑行业交通分会专家申报表.docx

 

 

 

2019年325


 


发布时间:2019-04-19 10:48:0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