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武进交通局认真落实臭氧污染I级应急管控措施
发布日期:2019-08-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按照《市大气办关于采取有效措施应对大气污染过程的通知》要求,武进区交通局迅速部署落实臭氧污染I级应急管控措施。

       该局落实臭氧污染I级应急管控的措施主要包括,一是向全区配有烤漆房的汽修企业转发了《市大气办关于采取有效措施应对大气污染过程的通知》,要求各企业从8月13日起,每天8时至18时停止喷涂工序作业;二是积极开展巡查检查,督促汽修企业落实管控措施,发现违规从事喷涂工序作业的,将对烤漆房进行封存。

       8月15日,该局分管领导带队对2家汽车维修企业进行现场督查。督查组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烤漆房、调漆间和危废仓库的使用情况,查阅了活性炭的使用更换和危废物处置的相关台帐,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格落实臭氧污染I级应急管控措施。截至目前,武进交通部门已对20家汽修企业进行了重点督查,封存了4家违规使用的烤漆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