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招投标和信用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力支撑交通高质量发展,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招投标和信用管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省厅建设管理处王景和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贾留峰两位专家分别就《关于进一步规范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通知》(简称通知)和《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简称办法)两个规范性文件进行了解读。各辖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招投标和信用评价的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和交通评标专家共计102人参加了培训。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