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黑车”栽了 乘客笑了——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深夜联合打击非法营运为高铁旅客平安回家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月黑风高夜,正是黑车”“黄牛蠢蠢欲动时。不过,昨晚在宿迁高铁站区,又有一批黑车黄牛栽了。

 春节临近,宿迁高铁站区迎来客流高峰期,也引来了黄牛黑车。为确保宿迁高铁站区旅客运输安全、稳定、优质、高效, 11120时起,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公安局在宿迁高铁站区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营运黑车集中统一整治活动,打得黑车”“黄牛措手不及,当场认栽。

 


1120时,天气温度只有0摄氏度,50余名执法人员兵分五路展开行动。查控组所有人员在指挥组统一下达指令后,第一时间到达一楼出站口进行合围,对所有疑似黄牛黑车人员进行盘查、控制,统一带至二楼落客平台,由巡特警车辆带至附近派出所。同时,外围查控组在站西路、上海路、站东路进行不间断巡逻,督促路面停靠车辆转移至地下车库停放。执法人员内外配合,将黑车黄牛堵了个结结实实。

据统计,在5个小时的整治行动中,联合检查组共查获非法营运车辆(疑似黑车9台、疑似黄牛”4人,有效地净化了运输市场环境。

据悉,今年春运期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联合公安部门持续加大执法力度,重点打击高铁站区客运市场存在的各类危害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及扰乱客运经营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严肃查处各类非法营运黑车,打击出租汽车无理拒载、拉客宰客等行为,维护高铁站区客运市场秩序,保证旅客平安回家。

在严厉打击黑车的同时,市交通运输局呼吁广大高铁旅客珍惜生命,乘坐合法营运的车辆,安全文明出行。市交通运输局特别为高铁旅客返回市区设计了以下安全乘车路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