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常州市常运集团蝉联“江苏省文明单位”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常运集团喜获“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常运集团自2010年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至今,已连续9年获此殊荣。

3年间,常运集团加快文明创建步伐,推进诚实守信经营,健全组织机构,加强制度保障,创新活动形式,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实现了道德讲堂建设制度化,志愿者服务长效化,品牌创建体系化,创建活动形式多样化,企业文化建设成效显著,依法治企稳步推进。2017年,公司被表彰为全国文明单位,是建司以来获得的最高荣誉。

此次,常运集团蝉联“江苏省文明单位”,进一步激发和鼓舞了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全体职工也将继续砥砺奋进,为社会主义两个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做出积极的贡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