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常州出租汽车百日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初显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巡游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管理,有效打击出租汽车客运市场各项违法违章经营行为,2019年9月12日起,常州启动市区巡游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紧盯重点地域、重点时段、重点违章,对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违章经营行为依法依规实施行政处罚,同步进行信用记分;依托车载信息化设备针对投诉举报所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重点查处;依法查处出租车违反车载信息化设备使用管理办法的行为。

整治期间,市交通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853人次,出动执法车辆453辆次,检查出租汽车7308辆次,处理投诉2950起,查处出租汽车私自揽客、不服从调度、乱收费、拒载、绕路等违规案件100余起。出租车投诉量从第一周的338起逐步下降到目前的250起,投诉率下降26%,通过整治有效打击了出租汽车行业各类违规经营行为,强化了行业管理秩序,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专项行动取得预期目标,整治工作成效初显。

下一步,市交通执法部门将通过建立一系列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坚持“打黑”与出租车整治相结合、进一步督促出租汽车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劝诫出租汽车驾驶员提高职业操守,不断提升优化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舒适放心的乘车环境。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