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为2020年春运车辆年审开“绿色通道”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备战2020年春运,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积极准备,为参加春运的合规守信巡游出租汽车、道路客运车辆开通“绿色通道”,从2019年12月至今,共为570辆巡游出租汽车,339辆大客车提供年审服务。

营运车辆的年度审验是对车辆的技术状况等进行“体检”的重要方式,是保障车辆正常运行的重要手段之一。为了让营运车辆合法合规地参加春节客运,更好地保障乘客出行安全,市政务办交通运输局窗口积极为客运车辆的年度审验、换证补正等提供优质服务,开通“绿色通道”,尤其对客运企业集中年审、换证的,安排专人办理,提升服务效率。 

下一步,交通运输局窗口将继续为参加春运的客运车辆的审批服务开通“绿色通道”,直至春运结束,同时进一步提升网约车审批效能,更好地让合法合规的客运车辆进入市场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