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的哥运管齐心协力帮助旅客找回失物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 10 日下午,一名的哥急匆匆地赶到锡山区运管处无锡东站运管岗亭。原来他是华驰出租公司苏 B6T558 的驾驶员殷祥,他身边带着乘客遗忘在他车上的笔记本电脑和行李箱,希望运管工作人员能找到失主。由于遗失物品内没有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和其他有用的信息,工作人员便检查了笔记本电脑,发现锁屏账号为 QQ 邮箱,于是就根据这条线索排查失主信息,最终联系到了失主杜先生。经过当面核实和交接,笔记本电脑和行李箱终于物归原主。杜先生对的哥殷祥和运管工作人员连连表示了感谢。

    1 10 日晚上 7点左右,一位女士火急火燎地来到无锡东站运管岗亭向工作人员求助。原来这名刘女士刚刚在下车时将证件遗忘在了出租车后排10座位上。由于没有拿乘车发票,也记不清车牌号码,运管工作人员无法及时联系到出租车驾驶员。就在刘女士以为找回证件希望渺茫的时候,运管工作人员已经着手调取监控录像进行排查,在经过了仔细辨认后,确定了刘女士乘坐的是景匮公司车号为苏 B0T209 的出租车。运管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到这辆车的当班驾驶员李海亮,让他在车内检查一遍。的哥李海亮确认刘女士的证件还在其后排座上,随即便驾车从无锡市区赶到无锡东站将证件交还给了刘女士。刘女士拿着失而复得的证件连声向的哥李海亮和运管工作人员致谢。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