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助人为乐扬正气 春运之路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 14 日下午,方女士在宜兴张泽方家站台搭乘 247 公交车,途中将自己的苹果手机放在旁边的空座位上,下车匆忙之际忘记拿走,一个小时后才意识到。万分焦急的方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宜兴城乡公交丁山分公司,令她喜出望外的是,手机已经被驾驶员陆峰捡到后上交保管了。

    原来,当天下午,驾驶员陆峰驾车从宜兴回到丁山客运站,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了座椅上的苹果手机。由于手机比较贵重,陆峰心想失主肯定很着急,就等了几分钟。但过了一会儿,始终不见失主的身影。于是,陆峰将手机上交至分公司办公室。

    方女士领回手机后对驾驶员陆峰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了感激。工作人员表示,这些都是城乡公交驾驶员应该做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