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迎国检、促实效——南京市江北新区治超办推进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3日,根据全省国省干线“十三五”养护管理评价宣贯会会议精神,对照迎国检具体要求,结合江北新区治超工作实际,江北新区治超办组织治超相关成员单位召开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南京市治超办《关于做好货物装载源头单位再排查工作的通知》、《关于落实“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治超工作要求的紧急通知》、《关于严格落实固定治超站24小时路警联合执法和进一步加强货物装载源头监管工作的通知》,并通报了9月份江北新区治超工作情况。

江北新区治超办对各成员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各相关成员单位要根据市治超办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11月份国务院督导货物装载源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认真对照新区治超实施方案中的要求进一步理顺机制,明确职责任务,加强对重点源头企业的巡查监管,认真梳理各项台账,做好迎国检的各项准备工作。二、各相关成员单位要针对省治超办提供的新区规模以上货物装载源头“四类企业”进行再排查,按照“应列尽列”原则,认真核实企业名称、地址、规模、公路货运量等信息。三、公安、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执法力度,坚决打击超限超载车辆,彻底打消司机躲避超限超载违法处罚的侥幸心理,与危害安全、损坏公路的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打持久战,合力为新区创造一个安全、通达、净美的公路交通环境。

南京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