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践行庄严承诺——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交通人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    字号:[ ]

老党员退休不退岗

        张建中今年60岁,2020年1月已到退休时间。面对当前疫情,2月初,他主动请缨,要求延后退休,与其他年轻职工一起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一名交通人,虽然年纪大了,但只要党需要我们,交通需要我们,作为一名老党员,老交通人就要冲锋在前,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要在一点一滴中体现共产党员的本色。”



面对疫情,他主动请缨

        “我是一名党员,也传承着全国劳模秦向锋的劳模精神,越是在这种时候,越要挺身而出!”在得知客运分公司要抽调人手去支援壹零零非急救转运公司完成市卫健委的转运工作时,身为市劳模和优秀党员的驾驶员华振宏主动请战,成为了抗击疫情的一份子。在经过专业培训后,华振宏正式进入了防疫转运这块全新的领域。

 



热血温暖生命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血站献血人数骤减,血液库存告急。惠山区交通运输局党员方海成在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后,利用工作间隙,主动到无锡市血站献成分血,用热血温暖生命。他表示:“我本身就是一名注册志愿者,又是一名党员。无偿献血是我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公益,身为党员,理应冲在最前面!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奉献自己绵薄之力!”



在抗疫一线,他错过了和父亲的最后一面

        在抗疫一线,滨湖区交通运输局郑炘错过了和父亲的最后一面。郑炘父亲生病的事,同事们早有耳闻,但每次提及,郑炘总说:“没事,我父亲他已经有所好转”,随即便穿上制服,戴上口罩和防护镜奔赴防疫的第一线。郑炘说:“父亲总和我说,作为党员,更应主动担当作为,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这也是父亲希望看到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