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无锡市交通志愿服务者赴社区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20名党员志愿者加入市级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奔赴华庄街道社区抗疫一线,与当地的社区干部群众和志愿者一起英勇奋战、紧密协作、严防严控。

 

    此次由航道处及公路处党员组成的先锋队主要奔赴尚锦城社区、太湖社区、龙渚社区,全力参与群防群控工作。

    在尚锦城社区,重点走访检查沿街商铺防疫情况,对发现未办手续开业的,立即通知其到社区办手续,并告知了社区书记加强跟踪监督。

    在太湖社区,重点入户排查住户身份信息和依规办理通行证,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普及工作。 

 

    在龙渚社区,先锋队员们重点值守龙渚工业园,完成一般车辆人员登记和企业运输车辆登记。

 

    先锋队员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全力以赴并肩战疫,除中午吃盒饭时短暂休息外基本上忙得连喝水都顾不上,大家始终通力协作、相互鼓劲,以自己尽责担当的点滴行动,使党旗在抗疫一线更加鲜艳地高高飘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