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好人好事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9日下午,家住无锡市梁溪区京梁合小区的陆女士手拿锦旗来到少年宫停车场调度室,要感谢26路驾驶员许皓。

原来4月16日,许师傅在完成当天营运任务打扫车辆卫生时,发现了一个钱包,包里有各类证件、银行卡和钥匙,许师傅立即把它交到了调度室妥善保管。

失主陆女士发现钱包丢失后非常着急,通过公交客服热线82588088联系到了少年宫调度站,得知失物已被妥善保管,陆女士很激动。她特地制作了锦旗送到调度室,对公交人的高尚品德给予肯定和赞扬。

无独有偶,4月20日上午,606路乘客时阿姨带着锦旗专程来到前洲营运部,感谢拾金不昧的驾驶员章雄健。

原来在今年1月底,时阿姨带着装有1000元现金的红包,坐606路公交车前去赴喜宴。当她下车检查口袋时,却发现红包不见了,顿时急得团团转。经家人提醒,她第一时间联系了前洲营运部希望帮忙找寻。营运部通过时阿姨提供的乘车信息,确认了营运班次并发送寻找信息给驾驶员章雄健,最终在座位夹缝中找到了红包。

时阿姨找回失物后,心心念念想着要感谢章师傅,可受新冠疫情影响一直无法达成,直到今天终算完成了一桩心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