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常州市召开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培训暨信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交通运输信用监管,推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4月28日下午,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信用体系培训暨信用工作会议,邀请省交通运输厅蒲政副主任开展信用专题培训。会议由副局长周旭栋主持,三辖市区交通局、局属事业单位、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蒲政副主任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交通信用建设的重要性及交通信用建设重点作了一个体系明了、内涵深刻、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对市级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周旭栋副局长对省厅对我市信用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对我市2020年信用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抓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点任务;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查考核;四是要做好宣传教育,营造诚信氛围,扎实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力促我市信用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