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无锡公交集团喜获“无锡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从市文明办获悉,无锡公交集团喜获2016-2018年度“无锡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集团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强化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和看齐意识为先导,充分依托公交服务的优势资源和党群共建的有效载体,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倡导文明新风、宣传文明故事,致力打造具有时代特征和公交特色的文明品牌。

    一健全组织机构,强化文明创建领导。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建立并完善了文明创建工作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

    二  加强基础管理,提升文明创建水平。集团公司在不断优化调整线网资源的同时,创新开展定制公交业务,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不断提升智慧公交服务。

    

    三 挖掘先进典型,树立文明创建先锋。集团公司把培养先进典型作为提升职工队伍素质、展示公交服务形象的重要途径,建立职工活动中心,为广大职工提供健身运动和学习交流的服务平台。

    四凝聚职工群众,增强文明创建感召力。集团公司实行民主管理,推进企业公开,每年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一次体检,同时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集团公司青年志愿者突击队定期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活动。

    

    五提升公交满意度,打造文明创建品牌。集团公司82588088乘客服务热线、公交网站等平台,及时受理乘客的利益诉求,各公交线路深挖资源特点,针对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推出52路全国“敬老文明号”、63路“红色先锋号”、96路助残爱心线等,提升公交整体服务品质。

    文明创建没有终点,集团公司将以此次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为契机,对照省级文明单位更高标准,不断探索新思路,开辟新途径,谋求新发展,努力提升集团公司文明创建水平和员工的精神风貌,把各项工作与文明建设有机结合,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