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无锡客运集团再次被评为省级、市级文明单位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无锡客运集团再次被授予“江苏省文明单位”、“无锡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始终把文明建设作为一项系统性工程来抓,将文明单位创建与公司经济工作相结合,通过健全组织网络、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举措,加大宣贯力度,有力地推动了创建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一 加强学习教育。将文明创建内容纳入到每年的年度工作计划当中,通过多种培训提升服务水平。

    二 规范质量管理。通过服务质量月、党员示范岗、为民服务示范岗及“江苏快客”品牌创建等工作,规范服务程序、服务内容、服务标准,增强员工文明素质和服务意识,让每一个服务窗口都成为播撒文明的阵地,让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成为传递文明的使者。

    三 建设特色文化。无锡汽车客运站通过设立雷锋服务站、开辟特殊旅客休息室及母婴室、“快乐大使”志愿服务推车等便民措施,进一步为旅客提供舒适、周到的服务环境。同时结合传统节日,积极开展旅客互动活动,拉近旅客与车站的距离。

    四 延伸服务内容。常态化开展社区服务、支援盲人、扶贫济困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慈善事业的一片热忱。

    

    文明单位的荣誉是集团公司宝贵的无形资产和重要的文化品牌,我们深知,文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文明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矫健的步伐,更加雄劲的魄力,推动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为无锡经济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