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最美司机 品德高尚
发布日期:2020-07-20    浏览次数:    字号:[ ]

     711日,市民高女士特地来到无锡公交集团711区调度站送上锦旗,感谢驾驶员倪振宇将她的父亲及时送往八士医院就医。

 

    原来,78日上午1038分,711区驾驶员倪振宇驾车营运至佰仕苑站时,通过后视镜发现车厢内高老伯陷入昏迷,随即将车靠边停稳,来到高老伯身边,试图唤醒并询问情况,高老伯表示头昏脑涨浑身不适。

    倪振宇第一时间向营运部汇报,并拨打了110120电话。1047分,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倪振宇将车上乘客安置妥当并得到营运部的同意后,将车辆停放在安全区域,陪同高老伯一起前往了医院。

 

 

    倪振宇在医院联系高老伯的家属,一直等到家属赶到才离开,继续他的营运工作。为了表示感谢,高老伯的女儿高女士用微信发了一个红包。对此,倪振宇回复说:“这是我的分内事,相信每个人遇到这种情况都会这样做的,心意我领了,红包还是算了吧。”711日上午,为了表达对711区驾驶员倪振宇的感谢,便有了开头这一幕。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