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连云港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学习《江苏省交通运输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下发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运输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办法》宣贯活动方案的通知,市交通质监站召集主要工作人员开会,集中组织学习《江苏省交通运输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办法》。

会议要求,市交通质监站工作人员首先要带头学习红黑名单管理办法,针对行业管理特点,充分理解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针对管理行业,要重点突出防范信用风险、突出参建单位和人员的信用主体意识,推动公路水运企业建立有效的社会信用体系。在工作中要加强公路水运建设领域的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的宣传,持续深入推进全行业“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教育引导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各参建单位和人员把诚实守信作为共同的价值取向、行为规范和追求目标,让诚实守信的意识和观念深入人心,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