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连云港市开展“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信用知识竞赛开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7911ef7a049c9900024a7d00c64fb60.jpg

       近日,由连云港市发改委、市文明办、市级机关工委、市信用办、团市委、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在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报告厅联合举办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信用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开赛。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威。诚信是社会发展的基石,也是文明城市的重要内涵。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推进信用制度体系完备、信用信息共建共享、信用贯标服务企业发展等各项工作,诚信连云港建设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我市在全省设区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核中首次荣获一等奖。当前,我市正以政务诚信为引领,强化政务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全力打造一支廉洁、诚信、担当的公务员队伍;以商务诚信为重点,让信用赋能新经济、新业态,为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增强经济发展新动力提供坚强保障;以社会诚信为基础,以信为本,让诚信流淌在城市的血液之中,让市民切身体会到诚信让城市更便利,让城市焕发出新的生命力;以司法公信为保障,树立司法权威,保障公平正义,深化失信被执行人惩戒力度,构建守信者一路绿灯,失信者寸步难行的信用新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