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镇江公路部门专题学习安全生产领域信用管理规范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镇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安全例会,专题学习安全生产领域信用管理规范。会议组织学习了江苏省《对江苏省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开展联合惩戒和纳入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的实施办法》和《镇江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领域信用管理的通知》,要求关注根据有关标准认定、排查、梳理和共享与安全生产监管任务相关的重点关注名单,加强对重点名单的核查、分解和甄别,根据公路行业安全生产实际情况,全面筛选生产经营单位,实行跟踪监管、直接指导。

会议明确,要大力推进安全生产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查询、应用、信用信息安全和主体权益保护等制度建设,落实生产安全信用信息黑名单、分类分级管理和联合惩戒制。加强安全生产诚信宣传教育,把安全生产诚信宣传纳入“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内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