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南京航运交易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暨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1日下午,航运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七一”表彰、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及道德讲堂活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中心全体党员积极进取、争先创优。通过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经航运中心支委会决定,表彰中心五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并颁发证书,党支部书记施伟指出:希望受表彰的个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投身到中心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随后,航运中心党支部书记施伟为中心全体党员主讲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南京航运物流中心建设》的党课。施伟书记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南京航运中心转型发展的无私贡献者,做南京航运中心建设的勇敢实践者,做南京航运事业先行开拓者,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和保障南京航运中心高质量发展。

       本次道德讲堂以“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主题,通过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讲述身边人身边事、集体诵读经典、互动交流感想及体会等5个环节回顾和感受航运中心人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又是近年来航运中心党建工作成果的一次展示。与会同志互动交流感想及体会环节纷纷表示,通过道德讲堂活动,坚定了为党、为航运中心事业奉献的信念,提高了对职业道德的认识,培养了道德情操,对先进文化知识有了深入的理解。施伟书记对本次道德讲堂做了点评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肯定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生动形象;二是要通过主题活动进一步宣扬正能量,引导崇德向善、遵德守礼;三是要创新形式,结合航运中心工作实际,不断与时俱进要将道德讲堂建设作为政治任务,办出特色,以党建引领航运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