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联合奖惩
关于给予苏徐州货6183货轮诚信加分的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115日,苏徐州货6183货轮上行通过邵伯船闸,中午1234分被调度至二号闸上行第12闸次,调度后在从远调待闸区向闸口引航道航行过程中,与对向行驶的通达5188货轮发生水上碰撞交通事故,船舶受损无法过闸,导致发生过号并被扣除船舶诚信积分20分。该船在事故处理结束后申请将所扣积分补回,经我所调查船员所述情况属实,有事故双方签订的《水上交通事故民事纠纷调解协议书》及船舶维修合同为证,江都区地方海事处邵伯海事所工作人员亦根据《关于联合实施京杭运河江都段航道船舶信用奖惩的合作备忘录》中的相关条款证明该事故为事实存在。

经研究,根据《苏北运河船舶过闸诚信管理办法》第八条 “因船闸管理需要,造成非船员责任而被减分的,经船闸业务部门申报,分管领导审核,利用加分项目进行修正。”之规定,决定给予苏徐州货6183货轮诚信加分20分。

以上情况特作说明。

 

 

 

                              江苏省邵伯船闸管理所

                                20201130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