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淮安交通执法支队集体约谈道路客货运输高风险企业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0日下午,淮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全市二季度道路客货运输高风险企业组织集体约谈,淮安区、涟水县、盱眙县交通执法大队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及辖区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2021年二季度全省道路客货运输高风险企业的通报》,通报全市2家客运、4家货运高风险企业,组织学习新的安全生产法相关条款,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6家被通报企业分析了问题原因,汇报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认清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县区交通执法部门要加强执法,落实监管责任;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举一反三,形成管理闭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