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淮安召开机动车维修行业“新安法”知识培训暨危化品使用安全治理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9日下午,淮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机动车维修行业“新安法”知识培训暨危化品使用安全治理培训工作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赵锦云参加会议,清江浦区、开发区交通主管部门、各县区交通执法部门以及市区40余家重点维修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安全专家唐太华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新安法”知识培训,列举了各行业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以达到警示教育效果。会议解读了《淮安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管理指南(试行)》,详细指导与会县区和企业深入查找、整改危化品使用方面的问题,并对机动车维修行业安全生产、环保治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在会上,各企业还当场签署递交了机动车维修企业安全生产承诺书。

在对机动车维修行业进行深刻分析的基础上,赵锦云提出,在全新的安全监管体系下,机动车维修行业已经实现“平台向赛道”的转变,而机动车维修安全生产工作就是“赛道”上的主要“竞技能力”,安全工作做不好必将付出代价甚至被淘汰。他要求机动车维修企业要结合“新安法”的实施,持续提升安全工作思想认知、深入查摆、解决企业存在的安全问题和隐患,强化服务质量和维修质量,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要求维修行业执法管理人员转变思想认识,加强业务学习,依法履行职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