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淮安交通执法支队“1+6”工作机制助推政府服务热线办理规范化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

12345热线是淮安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和实施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提高便民热线办理的响应率、办结率和满意率,9月9日,淮安交通执法支队研究制定了《淮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理流程及工作制度》(淮交执法〔2021〕55号),强化12345热线管理,规范运转流程,保障诉求人合法权益,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

该支队汇总了近阶段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对较为集中的投诉件中办事效率、执法程序、文明执法、网约车平台监管、非法营运、水域监管等方面进行分类精准管理,通过打造“1+6”热线管理制度, 快速解决诉求问题,以制度促规范、以细节促提升、以质量促成效。“1”即规范政府服务热线办理流程,形成了接收登记、呈批转办、限时办结(反馈报批)、协调催办、回复归档的闭环运行机制。“6”即统一受理制、限时办结制、反馈服务制、办理跟踪制、督办追究制、分析研判制。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