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强化信用结果应用,镇江市交通、公安交警部门联合整治“黑榜”运输企业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进我市道路货物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惩处事故隐患突出的运输企业,9月2日起,镇江市交通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交警支队、镇江市区(京口、润州、新区、高新区)交通管理部门,先后对市区18家“黑榜”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周集中整治。

据了解,本次整治活动是2021年信用结果的一次应用,上述18家企业中, 4家企业年度失信行为累积记分超过40分,其余14家均为公安交管部门抄告或2021年发生过交通运输安全责任事故并造成人员伤亡的“黑榜”高风险运输企业,需加强对其警示约谈和行政检查频次。

执法人员对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警示约谈。现场检查发现各类问题隐患129项,下发整改通知书18份,被查企业全部签订《行政检查事项信用承诺书》。执法人员督促企业合法依规经营,对《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有关部署已明确规定的,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做到应知尽知并切实付诸行动。

市交通执法支队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将督促企业明确整改责任人、措施和时限,形成整改闭环。对不及时落实整改措施的企业及其责任人,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实施行政处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