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泰州交通政务服务窗口获第一季度 “红旗窗口”称号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泰州市行政服务中心2022年第一季度进驻单位考评结果公布,市交通运输局窗口以103.44分的考核得分获得行政服务中心“红旗窗口”荣誉称号,周琳被评为一季度“政务服务先进个人”。

2022年一季度,市交通运输局窗口持续推进道路运输高频事项“跨省通办”,大力推广交通运输电子证照应用,成立政务服务志愿服务队走进企业宣传交通运输便民政策,开辟绿色通道,服务重点工程项目,落实好各项便民惠企惠民举措,提升服务效能,得到办事群众认可和好评。一季度,交通运输局窗口办件量为11518件,其中审批事项1330件,服务事项10188件,办结率100%,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统计的25个单位窗口中办件量最多,做到了零投诉、零曝光、零问责。

此次获评“红旗窗口”是对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和服务水平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市交通交通政务服务窗口将继续秉持优良的作风,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紧扣“便民、高效、公开、廉洁”服务理念,不断提高窗口的服务水平。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