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徐州市综合运输中心喜获“全省交通行业青年建功标兵团队”称号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经过对各地交通行业申报的候选单位进行严格考评,徐州市综合运输中心证照管理团队被评授予2022年“全省交通行业青年建功标兵团队”称号。

  今年以来,徐州市综合运输中心证照管理团队紧紧围绕“为民、惠民、便民、利民”的目标,以交通政务服务为抓手,开展以青年建功为主题各项活动,展现青春风采,释放青春活力,树立行业青年形象。

  完善规章制度,规范行为准则。市综合运输中心坚持制度引领,健全制度体系。完善监督渠道,公开服务承诺、服务规范等,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修订完善各项制度,完善《窗口工作行为规范》、《窗口服务规范》等制度;改进工作作风,制定并实施了提前到岗制、预约办理制、领导带班制、延时办结制。

加强团队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加强业务学习,狠抓团员青年的政治学习,开展职业道德教育,转变工作观念,树立服务理念。聚焦出租、客货运等行业,开展具有行业特点的团建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员、支部党员们在现代化征程上建新功”的信念和决心;开展春运暖城服务、学雷锋树新风、困难群众帮扶等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同志的初心和使命。

  履行岗位职责,奉献青年力量。重视青年骨干的培养,立足岗位职责发挥青年文明岗战斗堡垒作用,释放青年改革活力,丰富拓展改革新思路,完成“证照分离”、“一件事”等一系列涉企事项改革任务;完善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发挥先行区示范区作用;深化“跨省通办”改革,取得2022年一季度办结率和成功率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推动电子证照改革,实现16种道路运输证全覆盖,被徐州电视台重点报道。

  投身疫情防控,彰显青年担当。青年同志敢于冲在一线,积极做好城市保障类、疫情防控类物资车辆通行证办理工作,保障基本物资流通;建立应急审批绿色通道,保障防疫重大工程项目供给,兜底紧急重大事件;开通专线咨询电话,及时受理群众来咨询;青年党员、团员下沉社区,参与社区防疫,体现责任担当,彰显青年品质和担当。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