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泰州交通为沿海船舶货物运输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以来,泰州交通部门充分发挥水路运输的比较优势,大力发展公水多式联运,增加水路运输量。对新增水运运输企业或新增运力采取提前介入、全程指导、跟踪服务、特事特办等方式,以最快速度为其办好相关事项,让新增企业或船舶尽快投入运营。

 6月22日,泰州新顺船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到交通政务窗口递交办理新增国内沿海船舶普货运输经营许可。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货运科负责人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与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市民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对接,安排专人认真审核申办材料,跟踪服务,当天帮企业拿到运输经营许可证。6月23日上午,又迅速为该海运企业“新顺锦”海船,载重吨为22670吨办理完船舶营运证。

6月24日上午,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货运科负责人了解到泰州长鑫船舶运输公司“长鑫86”正向市民服务中心窗口申请办理船舶营运证,该船为沿海普货船舶,载重吨为78118吨。公共交通服务中心货运科负责人听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与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市民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对接,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帮助整理申办材料,跟踪服务,加速办理。不到3小时,杨经理便在手机上看到了“长鑫86”船舶营运证电子证,船舶顺利开航。

今年以来,我市已新增国内沿海船舶普货5家,新增沿海普货船舶5艘,增加总载重吨近14万吨。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不断优化水路运输市场主体发展环境,将提高办事效率和便捷服务企业相结合,通过多种方式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政策引导,简化材料,全方位、多渠道指导帮助企业办理各类许可业务,促进泰州运输结构优化升级。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