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规划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主要职责

受省交通运输厅委托,承担和组织我省交通行业发展战略、发展规划研究工作;参与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和后期评价中的有关技术性、事务性工作,承担可行性研究和设计的技术审核;承担相关的行业统计、预测分析和咨询服务。开展我省现代综合运输体系的战略研究、业务交流与沟通合作业务。职责任务如下:

(一)承担和组织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战略、规划以及综合

交通运输体系战略、规划研究工作。包括发展战略、规划的编制、监测、评估、修编和发展战略、规划、政策等支撑性课题研究。

(二)参与我省交通运输行业专项规划研究编制、规划执行情况跟踪和监测评估。

(三)参与我省综合交通体系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和后期评价中有关技术性、事务性工作,承担可行性研究和设计的技术审核。

(四)参与我省交通建设年度投资计划编制和计划执行监督。

(五)参与我省交通统计分析工作,参与编报交通运输统计报表,开展交通经济运行分析研究工作,参与交通统计工作部署、培训、调研、协调工作。承担交通运输规划基础数据的收集和维护。

(六)承担我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的业务、技术交流与合作。

(七)开展国内外交通运输发展分析研究。

(八)完成省交通运输厅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升州路16号

联系电话:025-52853247

负责人:   莫琨

办公时间:8:30-12:00  13:30-17:30(秋冬季)

                 8:30-12:00  14:00-18:00(春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