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是经省政府批准、在江苏省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基础上组建、由省交通运输厅管理的副厅级事业单位。2013年10月,省长江公路大桥建设指挥部、省苏通大桥建设指挥部成建制并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挂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江苏省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牌子。主要工作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交通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具体承担国家、省重点和大中型交通工程项目的建设管理;配合省交通厅编制有关交通工程建设项目的年度计划,配合做好建设项目的筹融资工作;参与有关交通工程建设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负责组织初步设计、项目概算文件的编制和报批等前期工作,配合做好国土、环保、水利等评估工作;负责组织有关交通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和报批、招标等施工准备工作;根据有关交通工程建设项目计划,负责建设项目实施过程的组织、协调、管理;组织有关交通工程建设项目交工验收,参与竣工验收,并配合做好交通工程建设项目的决算审计和后评价,做好财产移交工作等。

通讯地址:南京市石鼓路69号  邮编:210004  

联系电话:02584201184  

负责人:宋国森


办公时间:8:30-12:00  13:30-17:30(秋冬季)

                 8:30-12:00  14:00-18:00(春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