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8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23-07-11 16:13:14 浏览次数: 字体:[]

王统扬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新增长深高速公路赣榆西南部互通的建议收悉,结合省市有关部门的会办意见,现答复如下:

既有长深高速公路赣榆南互通与班庄互通间距约25公里,在这一区间内增设互通,对完善区域高速公路互通布局,加强高速公路与地区路网的联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我厅积极支持。

按照我省增设高速公路互通的有关政策和做法,市县政府是这类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和实施的责任主体,因此,建议连云港市相关部门加快推进增设互通项目及其配套连接公路的前期工作,合理确定方案,并在国土空间规划中同步做好预留。我厅将加强业务指导,并积极协调省有关部门,根据省有关政策予以支持,共同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23年5月25日


联   系  人:顾一春

联 系 电 话:025-52853307

抄       送: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省政府办公厅